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剧场版最新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剧场版最新PV公布。日本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剧场版最新PV公布,动画将于8月26日上映。《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剧场版以以美游的哥哥卫宫士郎为主,讲述其是如何拯救作为圣杯的妹妹美游,为了让美游作为一个平常的女孩子活下去,而不断战斗的故事。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PV:

日本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围绕成为了魔法少女的伊莉雅展开故事。虽然人设风格和部分细节设定有别于原作,但作品的世界观以及既有角色的本质设定都基本以原作为基准  。

在杂志《Comptiq》2012年4月号(3月9日发售)的广告页上,最先透露了《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动画化大决定”消息。在《月刊Comp-Ace》2012年5月号(3月26日发售)的封面和卷首上,正发表了《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 。电视动画的第1期于2013年7月12日开始播放,全10话。收录动画第11话的蓝光盘随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第4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动画第2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于2014年7月9日开始播出,第3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第4期《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剧场版最新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