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发售日期确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发售日期确定。对于很多喜欢追番和追轻小说的小伙伴而言,《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动画的第二季或者是小说、漫画的下一卷永远都是最难等的。近日,让读者们等了很久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第12卷终于确定发售日期了。

对于很多喜欢追番和追轻小说的小伙伴而言,动画的第二季或者是小说、漫画的下一卷永远都是最难等的。近日,让读者们等了很久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第12卷终于确定发售日期了。

确定了!《春物》第12卷9月发售

如同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的那样,《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预计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售。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官方曾经宣布第12卷将会在4月发售,但之后官方又表示第12卷要延期。此后官方就再也没有关于第12卷发售的消息,直到月初在日网上才出现了第12卷将于9月销售的新消息。如今终于确定第12卷将于9月20日销售,相信对于很多粉丝来讲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吧。

确定了!《春物》第12卷9月发售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性别扭,不屈服于孤独,没有半个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对那些享受着青春的同班同学,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未来的梦想,他宣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却被导师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这就是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的奇妙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缺陷让他们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则充满错误的青春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发售日期确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