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大师》萩原雪步女声优浅仓杏美宣布结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偶像大师》萩原雪步女声优浅仓杏美宣布结婚。日本女声优浅仓杏美8月18日宣布和普通公司职员结婚。女声优浅仓杏美于8月18日晚间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她在博文中写道:“我有事要向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报告。我想听过广播的人已经知道了,我浅仓杏美前些日子已经和一位公司职员登记结婚了!

主要代表作有《偶像大师》萩原雪步、《恶魔高校D×D》爱莎·阿尔杰特、《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五月七日茴香、《科学超电磁炮》食蜂操祈等角色的日本女声优浅仓杏美8月18日宣布和普通公司职员结婚。

又是普通职员!《偶像大师》萩原雪步声优浅仓杏美宣布结婚

女声优浅仓杏美于8月18日晚间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她在博文中写道:“我有事要向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报告。我想听过广播的人已经知道了,我浅仓杏美前些日子已经和一位公司职员登记结婚了!各位能够温情地守护我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我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充满谢意。因此我会更加努力,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对于浅仓杏美的婚讯,网友们都纷纷为她送上了祝福:“恭喜结婚!虽然有些不舍得,但还是祝福她。”“喜欢雪步的粉丝今天晚上会不会抓狂?”“又是一般社员,好多女声优都被一般社员接收了呢,我也要努力工作了!”“《偶像大师》的765 Prodution快要成人妻事务所了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大师》萩原雪步女声优浅仓杏美宣布结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