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10集延迟一周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10集延迟一周放送。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本周将播出第8集。8月18日,官方宣布《战姬绝唱Symphogear》动画的第9集和第10集之间将中断一周,改播演唱会集锦。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本周将播出第8集。8月18日,官方宣布《战姬绝唱Symphogear》动画的第9集和第10集之间将中断一周,改播演唱会集锦。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联合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

《战姬绝唱》第4季第10集停播 将改播演唱会集锦

根据《战姬绝唱Symphogear》动画官方今天公开的情报,原本预定于9月2日播出的第10集将暂停一周,改播去年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Symphogear演唱会2016》的精编版内容,第10集将于9月9日播出。虽然官方的说法是在第9集和第10集中间插播演唱会集锦,但这个只是给动画停播找的新鲜借口罢了。

《战姬绝唱》第4季第10集停播 将改播演唱会集锦


《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将停播一周的消息也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连总集篇都放弃了,直接拿演唱会来用,真是够偷懒了。”“说得这么好听,不就是动画制作的进度赶不上吗?以后又可以有新借口了呢。”“看来最后一集不准备播,要放到光盘里去了吗?”“反正我觉得《战姬绝唱》有前3季就够了,后面反正也是狗尾续貂,做成什么样都无所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10集延迟一周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