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推出动漫大片 用电动车向青春致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日电动车推出动漫大片,用电动车向青春致敬。电动车行业巨头新日股份隆重推出了行业首支青春主题动漫大片,用电动车向青春致敬的同时,也通过这支动漫大片正式拉响上市巨献开学惠。

8月份过半,开学的脚步也逐渐临近,连空气里都仿佛开始充盈着青春的气息。而在这个开学季即将到来的时节,电动车行业巨头新日股份隆重推出了行业首支青春主题动漫大片,用电动车向青春致敬的同时,也通过这支动漫大片正式拉响上市巨献开学惠。

霸屏各大网站,新日青春大片反响非凡

此次新日青春动漫大片通过简单明快的画面风格讲述了一个男孩的校园生活,分别涵盖了青春生活中运动、爱情、友情、学业等重要的元素,而无论是车款的植入还是骑行文化的嫁接,都在动漫大片中显得十分自然。

新日青春动漫大片这个礼拜正式登入今日头条、网易、搜狐、企鹅、凤凰等各大主流网站,一经发布马上取得了网站观众热烈的反响,不少观众通过弹幕直呼从大片里看到了自己的青春,还有称赞新日的车款充满青春气息渴望也拥有一辆的,可以说取得了火爆的播放反响。

趁热打铁,新日上市巨献开学惠火热开启

趁着新日青春动漫大片火爆各大网站的势头,新日又趁热打铁推出上市巨献开学惠活动。据悉,活动从8月18日正式开始,活动内容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块,在线下新日推出购车满减、购车抽奖、学生款特惠、阳光骑行等活动内容,而在线上新日同样为用户们准备了海量抽奖、网店特惠等特别活动。此外,更是为即将开学需要购买车款的学生们准备了神秘的惊喜,期待值MAX。

目前,新日股份正处在企业年轻化转型的时期,无论是青春动漫大片还是开学季的特别活动,都显示着着行业巨头对学生群体特别的关注,这也将引领整个行业完成年轻化转型。


本文标题:新日电动车推出动漫大片 用电动车向青春致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