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X战警:天赐》新的宣传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X战警:天赐》新的宣传图公开。此前因为X战警题材而备受关注的电视剧《X战警:天赐》也公开了新的宣传图。据悉,《天赐》将于10月2日正式在北美播出。

漫威近两年在扩大漫威电影宇宙的同时也准备发展电视剧市场。虽然《异人族》的扑街让漫威不得不紧急找回《神盾局特工》在今年秋天回归,但其实漫威推出的这些电视剧当中也不乏《特工卡特》《大群》等这样优秀的电视剧作品。此前因为X战警题材而备受关注的电视剧《X战警:天赐》也公开了新的宣传图。

有颜色才美!《X战警:天赐》新宣传图公开

《X战警:天赐》新宣传图公开

在这次的《X战警:天赐》宣传图当中出现了四位变种人:北极星、闪烁、交食和雷鸟。在《X战警:天赐》电视剧当中,雷鸟的能力可以遇见未来,拥有超级力量。闪烁可以开启传送门实现空间传送。交食能够让温度升高,发出强光。而北极星则能够操控金属和磁场。

有颜色才美!《X战警:天赐》新宣传图公开

《天赋》讲述了一对生活在郊区夫妇的平凡生活被打破,起因是发现他们的孩子是变种人。因为当下政府对变种人及其不友好,只有加入地下的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存自由。本片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曾经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经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饰演这对夫妇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据悉,《天赐》将于10月2日正式在北美播出。


本文标题:美剧《X战警:天赐》新的宣传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