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2卷内容公开 众妹子主动出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2卷内容公开 众妹子主动出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之前一直跳票,由于故事已经迈向最终章,粉丝们也是结局非常期待。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本作的第12卷小说将于9月20日发售,现在官方终于确定了这个消息,并且还公开了第12卷的内容简介,这下粉丝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之前一直跳票,由于故事已经迈向最终章,粉丝们也是结局非常期待。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本作的第12卷小说将于9月20日发售,现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官方终于确定了这个消息,并且还公开了第12卷的内容简介,这下粉丝终于可以放下心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中众人面对自己的感情,雪乃、结衣、大老师将会给出自己的回答,《大春物》的感情线终于要有答案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剧情简介:即便这个选择会后悔,个回答也要亲口说出来,随着时间的流逝终有一天自己或许会成为大人,或许人就是在反复的相遇和别离中成长,但是在自己的眼前只有当下现。互相确认彼此的感情,决心踏出全新一步的雪乃、结衣、八幡,怀抱着各自的感情选择的答案是?

看来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中,侍奉部三人组是要给这个青春感情划下句号了,虽然以大春物的剧情来说,很有可能是大老师谁都不选,接着孤单一生。不管怎么样,《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终于是要迈向终章了,无论是什么结果,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2卷内容公开 众妹子主动出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