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最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最新视觉图公布。2016年12月《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宣布动画化,近日,《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动画最新视觉图公布,动画由东映动画负责制作。

2016年12月《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宣布动画化,近日,《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动画最新视觉图公布,动画由东映动画负责制作。

作品时间线在“翔”成为圣斗少女之前,是原作中的“银河战争篇”期间,成为了圣斗少女之后是在“十二宫篇”之后。

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Repulse)”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是指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所作的漫画,作为《圣斗士星矢EPISODE.G》完结后的接档作,于2013年7月19日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Champion RED》上展开连载。根据漫画改编的CD广播剧于《月刊Champion RED》12月号上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最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