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缘之空》春日野穹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缘之空》春日野穹手办开启预定。最近,由AlphaMax制作的《缘之空》春日野穹手办已经开订了。这款由AlphaMax 制作的《缘之空》1/6春日野穹手办高约为25cm,采用了穹妹身穿制服的造型。与穹妹的可爱相比,这款手办的工口程度更让绅士们十分在意。

电视动画《缘之空》改编自Sphere发行的同名恋爱游戏《缘之空》,《缘之空》动画由feel.负责制作。该作讲述了双胞胎兄妹之间的骨科感情,因颠覆挑战观众们对于电视动画作品表现界限的刻板印象,在当时造成了轰动与话题。最近,由AlphaMax制作的《缘之空》春日野穹手办已经开订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撩起你的小短裙《缘之空》穹妹制服手办开订

这款由AlphaMax 制作的《缘之空》1/6春日野穹手办高约为25cm,采用了穹妹身穿制服的造型。与穹妹的可爱相比,这款手办的工口程度更让绅士们十分在意。穹妹略带羞涩地撩起了短裙,薄薄的黑丝不仅包裹着一双美腿,还让白色的胖次若隐若现。这款穹妹制服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838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2月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考虑购入喔。

撩起你的小短裙《缘之空》穹妹制服手办开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不买不是人!”“这图也手办化啦,还原度不错。”“这个脸好棒啊。”“看了看价钱顿时冷静下来。”“想买,但是肯定买不起。”“黑丝好像崩了。”“好看是好看,但是太贵了。”“有点想买的冲动。”“这掀裙子的造型实在是太引人犯罪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缘之空》春日野穹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