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PV视频公开 动画9月16日起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PV视频公开,动画9月16日起上映。日本动画《暖暖日记》宣布推出球幕动画《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ぼのぼの 宇宙から来たともだち)。近日,《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公开了PV视频,并宣布将于今年9月16日起上映。

此前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动画《暖暖日记》宣布推出球幕动画《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ぼのぼの 宇宙から来たともだち)。近日,《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公开了PV视频,并宣布将于今年9月16日起上映。

球幕电影又称“圆穹电影”或“穹幕电影”,是20世纪70年代出现的一种大银幕电影,拍摄及放映均采用超广角鱼眼镜头。放映厅为圆顶式结构,银幕呈半球形,观众被包围其中,视银幕如同苍穹。因为这种设备使观众如置身其间,临场效果十分强烈,所以电影大都是宇宙题材,令观众仿佛置身星空之间。

9月16日上映 球幕动画《暖暖日记》PV公开


《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讲述的是暖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与自己长得很像的宇宙人“暖啊暖”( ボノボーノ),为了和他一起收集宇宙中奇怪的东西,暖暖与森林中的伙伴一起向宇宙前进。《暖暖日记》是五十岚三喜夫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由竹书房出版单行本,最初于1986年《天才俱乐部》的3月号上刊登。故事讲述一只暖暖的海獭为主角与众多好友的无厘头搞笑日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暖暖日记 从宇宙而来的朋友们》PV视频公开 动画9月16日起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