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泳装福利很养眼。《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村山庆创作的一部日常题材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

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进入夏季,半兽人少女们集体前往泳池避暑,这些别具风格的“泳装福利”令人眼前一亮。

从南极转校过来的羽蛇神“索酱(萨丝萨丝索)”很快与其他人成为朋友。经过招募,真奈美和她的四个妹妹、姬乃和紫乃姐妹、羌子、希等半兽人少女一同出发去游泳。对于索酱来说,这也是她第一次来到泳池,届时或许将发生一些有趣的误会。

除了游泳之外,提起夏季固定的活动绝不能少了讲鬼故事,尤其还是在索酱入部之后。随后,姬乃、希、羌子和索酱围坐一团,她们口中的鬼故事又与其他人有什么区别呢?

《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第7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改编于漫画《人马小姐不迷茫》,《人马小姐不迷茫》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村山庆创作的一部日常题材漫画。本作以人马小姐君原姬乃为主人公,讲述了围绕着她发生的校园恋爱故事。人马小姐身边的友人也都是人外娘——对运动不太行的名乐羌子(角人)、性格活泼的狱乐希(龙人)、以及性格强硬的班长御魂真奈见(翼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人马小姐不迷茫》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