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空降《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布 11月17日美国院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全员集合!大超空降《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布,11月17日美国院线。8月17日,在电影《正义联盟》发布的官方海报中,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终于现身。《正义联盟》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剧情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

销声匿迹许久的大超近日终于出现在观众眼前。今日(8月17日)在电影《正义联盟》发布的官方海报中,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终于现身。一同出现的还有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和Ray Fisher饰演的钢骨。这也是影片自曝出开拍消息以来,DC六巨头首次在官方海报中合体。

全员集合!大超空降《正义联盟》新海报

《正义联盟》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剧情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大超空降《正义联盟》新海报公布 11月17日美国院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