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大故事”系列海报公布 动画10月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大故事”系列海报公布,动画10月1日上映。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官方也是在今天(8月17日)公开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最新海报。

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官方也是在今天(8月17日)公开了《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最新海报。这次的海报被称为“大故事”系列,每张海报都有着背后的故事和谜团。“晶石之争”海报显示了钢铁飞龙出征的原因:与奥特曼争夺汇集了地球所有能量的结晶“创世晶石”,而为什么奥特曼会抢夺这颗可以毁灭地球的晶石,他是不是真的黑化了?这些都需要大家到电影中去寻找。

而在“DNA之谜”海报中,更多的谜团也是开始浮现,似乎是在揭示奥特曼的助手暴风和钢铁飞龙成员之间的关系。不过之后的“生死未卜”内容却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为什么还会有拜佛的场景出现啊。看来《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内容还是颇为有趣的。

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由蓝弧动画、乐视影业联合出品。《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动画电影演唱主题曲将由大张伟演唱,并为角色配音。在影片中奥特曼颠覆以往印象,少年英雄组成钢铁飞龙团队组和奥特曼争夺创世晶石,奥特曼黑化究竟是阴谋报复还是忍辱负重?来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大故事”系列海报公布 动画10月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