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齐藤朱夏拍摄杂志图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齐藤朱夏拍摄杂志图片公布 。早在当时《LoveLive!Sunshine!!》官方公布水团声优的时候,就有不少动漫迷发现这些声优无论从颜值还是身材来看都属于绝对的偶像级别了,而为渡边曜配音的齐藤朱夏就是其中之一。

早在当时《LoveLive!Sunshine!!》官方公布水团声优的时候,就有不少动漫迷发现这些声优无论从颜值还是身材来看都属于绝对的偶像级别了,而为渡边曜配音的齐藤朱夏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组齐藤朱夏拍摄的杂志图片,结果引发了关注。

        好美!渡边曜声优露脐装引发关注

本次的图片出自《周刊YOUNGJUMP》杂志第38号。这也是5月份Aqours全员登场之后,水团妹子头一次以个人名义出场。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齐藤朱夏以茶色短发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两张图当中,一张是面对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至于另外一张则是以露脐装的打扮登场,看上去颇有几分90年代美女的感觉。

  好美!渡边曜声优露脐装引发关注

考虑到近日正好是齐藤朱夏的生日(8月16日),因此也有着独特的纪念意义。而不少日本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虽然有种复古的感觉,不过很棒啊。”“以后如果去当封面模特也是完全没问题了吧?”“笑起来很可爱的样子呢,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工作。”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国际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齐藤朱夏拍摄杂志图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511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