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卷光碟初回特典中新作VR动画的告知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卷光碟初回特典中新作VR动画的告知PV。《进击的巨人》动画的第2卷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7年8月18日发售。8月16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公开了《进击的巨人》第2卷光碟初回特典中收录的新作VR动画的告知PV。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于今年春季开播,《进击的巨人》动画的第2卷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7年8月18日发售。8月16日,《进击的巨人》官方公开了《进击的巨人》第2卷光碟初回特典中收录的新作VR动画的告知PV。

在《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第2卷动画光碟的初回特典中将收录新作VR动画的特别影像,该动画包括利《利威尔篇》和《艾伦与三笠篇》两部内容。在今天公开的告知PV中,可以看到《利威尔篇》中利威尔打扫房间的画面,而《艾伦与三笠篇》中三笠向艾伦告白的影像也得到公开。此次的新作VR动画为360度全景视角,将给粉丝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对这两部VR动画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第2卷初回特典版动画光碟哦!

《进击的巨人2》光碟第2卷特典新作VR动画告知PV公开


《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第2卷动画光碟将收录第32集至37集,初回特典版除了新作VR动画外,还有10月29日举办的活动的先行优先购入券、绘制新封面的盒子以及全彩小册子。此前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过《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第1卷动画光碟销量相当不理想,与第1季相比更是呈现销量暴跌的态势。第2卷光碟是否能凭借如此丰厚的特典带动销量呢?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光碟销量情况。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卷光碟初回特典中新作VR动画的告知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