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银链动画《TwoCar》OP由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银链动画《TwoCar》OP由声优组合Sphere演唱。近日,《TwoCar》官方公开了《TwoCar》OP的演唱者,据悉,《TwoCar》的OP《Heart to Heart》将由日本女主声优组合Sphere演唱。Sphere是由声优事务所Music Ray'n所属的四名女性声优组成。

SILVER LINK.(银链)是于2007年12月创建的一家动画制作公司,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SILVER LINK.打算推出一部原创动画作品《TwoCar》(つうかあ)。近日,《TwoCar》官方公开了《TwoCar》OP的演唱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银链原创动画《TwoCar》OP由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据悉,《TwoCar》的OP《Heart to Heart》将由日本女主声优组合Sphere演唱。Sphere是由声优事务所Music Ray'n所属的四名女性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成立的在声优与音乐领域活动的组合,四名成员都从2009年起担任一些动画的重要角色。《Heart to Heart》也是该组合将在11月18日发行的第20首单曲。

《TwoCar》将从2017年10月7日开始放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银链原创动画《TwoCar》OP由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TwoCar》的故事主角是三宅女子高中的两名女学生宫田尤莉(宮田ゆり)与目黑惠(目黒めぐみ)。她们两人的外表与性格完全不同,在一起总是吵架。但这两个人却是侧斗车竞速比赛的搭档,她们要与全国各地的美少女组合比赛,目标是称霸全国。本作由田村正文担任监督,高山克彦负责系列构成和脚本,Tiv负责角色原案,泽人祐树负责角色设计,亀山俊树担任音乐监督、高桥谅负责音乐,Lantis负责音乐制作,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银链动画《TwoCar》OP由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10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