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通灵王》最新系列发行量达530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通灵王》最新系列发行量达5300万册。如果要评选一部最让人感到遗憾的作品,恐怕《通灵王》会榜上有名。当前《通灵王》的最新系列发行量达到了5300万册。

如果要评选一部最让人感到遗憾的作品,恐怕《通灵王》会榜上有名。当年无论原作还是动画,都曾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后来因为人气不佳而被迫腰斩。并且作者也表示:因为凑不齐原班人马的声优,所以拒绝重制动画。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目前《通灵王》原作漫画的最新发行量数据。

敢来个重制动画吗?《通灵王》最新发行量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当前《通灵王》的最新系列发行量达到了5300万册。这个数据哪怕是放在日本漫画史上都属于不能忽视的存在了。如果说当年没有被腰斩的话,或许成绩还会更好。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其实作者真的没必要纠结于声优问题,现在出个完整版动画,后期把剧情补完了,也算是弥补大家的遗憾啊。”“当年看《通灵王》的时候真心激动啊,可惜了。”“如果现在出重制动画,我肯定会追的。”而关于这部《通灵王》的后续动态,将继续关注。

敢来个重制动画吗?《通灵王》最新发行量曝光

《通灵王》是武井宏之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主人公麻仓叶从小就被培养成了通灵师,并且在努力成为通灵王的道路上不断邂逅新的同伴,并且和强大的敌人进行战斗的故事。动画版曾经在2001年播出,主创的声优包括了佐藤佑子、林原惠、小西克幸等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通灵王》最新系列发行量达530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