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预告公布:林大小姐绝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是河北铸梦动画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3D网络动画.近日,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官方公布了《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预告:林大小姐绝食!,在《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中林水瑶为能陪着骆时秋去攻墓而绝食,并从其爷爷口中确认了噬花断魂剑确实与寒铁大墓有关。

近日,《墓王之王》官方公布了《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预告:林大小姐绝食!,在《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中林水瑶为能陪着骆时秋去攻墓而绝食,并从其爷爷口中确认了噬花断魂剑确实与寒铁大墓有关。寒千落决定一起去攻墓,向楚夫人辞行,此时沐雪漓却带人来抓楚夫人回墓王城...林水瑶与林雨琨来到无情谷,林雨琨与千亦膤相遇...

《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预告

中国动画《墓王之王》是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铸梦动画)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3D网络动画,立足原创高品质动画定位,打造精品IP,开墓派武侠之先河,辟全新类型动画之创举,为国产原创动画再添精品。《墓王之王》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决》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上线,《墓王之王》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热播中。

这部动画标题中的“墓王”二字是指帮助李斯修建秦始皇陵的骆武子,后来弟子继续为皇族修建墓碑,并派弟子保护。这中间出现了九大墓碑,号称“墓王之王”,几千年来都没有被人盗取过,江湖人把这些守墓一族称为墓王派。后来骆武子死后将墓王的位子传给大弟子慕容休......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十五集预告公布:林大小姐绝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