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预告公布 眼镜少女落入魔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预告公布,眼镜少女落入魔掌。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近日,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佐仓的证言令C班和D班的审议进入僵局,而就在学生会宣布改日再审后,佐仓却突然遭到跟踪狂的毒手。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预告视频:

尽管这次审议无疾而终,但佐仓的证言优势很大,如果择日再审绝对能彻底翻盘。为了巩固佐仓的努力,绫小路和堀北又一次前往暴行事件发生的地点,试图寻找更多证据。

另一边,佐仓的周围突然出现了某个神秘的黑影,这个跟踪狂非常钟爱佐仓以“雫”为艺名拍摄的偶像写真,甚至还对她伸出了魔掌?!在失去了重要的证人后,这次绫小路和堀北又将面临什么困境?突然出现在绫小路面前的一之濑帆波,她的目的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6话先行图:

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2]  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四1:00由bilibili独家正版更新。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笔下的作品。本作的背景位于全国屈指可数的名门学校“东京都高度育成高等学校”,主人公绫小路清隆出于某些原因被分配到问题儿童聚集的最底层班级中,在与不同女生相遇之后,绫小路的人生开始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6话预告公布 眼镜少女落入魔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