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632天票破25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632天票破25亿日元。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推出的动画电影《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经历了多次上映,电影票房正式突破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与今年2月上映的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相当。

由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推出的动画电影《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经历了多次上映,电影票房正式突破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与今年2月上映的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相当。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632天票房突破25亿日元

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632天票房破25亿日元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是由水岛努执导的一部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由吉田玲子编剧、岛田文金担任角色原案。该作描绘了以使用战车的武道“战车道”为准则的少女们的故事,是一部描绘了女子高中生校园日常的“治愈坦克物语”,曾获得第25回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动画部门奖、第47届星云奖媒体部门奖。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上映632天票破25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