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捍卫者联盟》新的预告公布 8月1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剧《捍卫者联盟》新的预告公布。美剧《捍卫者联盟》什么开播?据悉,《捍卫者联盟》将于2017年8月18日一次性放出全季8集。在这次《捍卫者联盟》官方公开的新预告当中,四个人聚集在中餐馆当中吃饭。虽然四个人坐在一起,但是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

尽管漫威从前两年开始就不断推出自己的超级英雄电视剧,但是从收视率来看,漫威旗下的这几部电视剧的表现只能说很一般。不过对于即将推出的新电视剧《捍卫者联盟》漫威似乎相当有信心。近日,美剧《捍卫者联盟》官方新的预告公布。

收视有保证?《捍卫者联盟》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捍卫者联盟》官方公开的新预告当中,四个人聚集在中餐馆当中吃饭。虽然四个人坐在一起,但是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在这次的预告当中也更加聚焦于四位英雄的超能力,而四个人的联盟关系看起来也不太稳固。

《捍卫者联盟》讲述了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四位英雄组成的捍卫者联盟对抗反派,捍卫和平的故事。剧中的这四位英雄各自身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后天学习的格斗技术;铁拳是漫威英雄中拥有中国背景的角色,本身是美国人,但是在中国学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学,她也曾暴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就拥有了超强大的力量以及飞翔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穿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是绝对的硬汉角色。

《捍卫者联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或简称:The Defenders)是漫威电视联合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级英雄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由查理·考克斯、克里斯滕·丽特、麦克·科尔特、芬·琼斯主演。

该剧讲述由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组成的“捍卫者联盟”将对抗强势反派亚力珊德拉(西格妮·韦弗饰)带来的威胁。

《捍卫者联盟》将于2017年8月18日一次性放出全季8集。


本文标题:美剧《捍卫者联盟》新的预告公布 8月1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