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视觉图和OP动画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视觉图和OP动画公布。近日,近日,《TSUKIPRO THE ANIMATION》动画公开了SOARA和GrowthLINE组合的视觉图和由SOARA演唱的OP动画,小姐姐们是不是相当期待呢?

秋季新番《TSUKIPRO THE ANIMATION》是《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四个组合(SOARA、Growth、SolidS、QUELL)动画化的产物。近日,《TSUKIPRO THE ANIMATION》动画公开了SOARA和GrowthLINE组合的视觉图和由SOARA演唱的OP动画,小姐姐们是不是相当期待呢?

小哥哥为你而歌!《TSUKIPRO》组合视觉图 OP公开

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OP动画视频:

《TSUKIPRO THE ANIMATION》将于今年10月4日起开始播出,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SOARA组合:

大原空(CV:丰永利行)、在原守人(CV:小野友树)、神乐坂宗司(CV:古川慎)、宗像廉(CV:村田太志)、七濑望(CV:沢城千春)。

Growth组合:

卫藤昂辉(CV:土岐隼一)、八重坚剑介(CV:山谷祥生)、樱庭凉太(CV:山下大辉)、藤村卫(CV:寺岛惇太)。

SolidS组合:

篁志季(CV:江口拓也)、奥井翼(CV:斉藤壮马)、世良里津花(CV:花江夏树)、村瀬大(CV:梅原裕一郎)。

QUELL组合:

和泉柊羽(CV:武内骏辅)、堀宫英知(CV:西山宏太朗)、久我壱星(CV:仲村宗悟)、久我壱流(CV:野上翔)。

《TSUKIPRO THE ANIMATION》讲述的是在TSUKINO事务所下四个偶像组合的日常。官方把动画定义为“日常系音乐动画”,讲述十七个帅哥在同一个事务所的日常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视觉图和OP动画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