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35话已更新上线:残酷的祭祀拉开序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35话已更新上线:残酷的祭祀拉开序幕。近日,​《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5话已更新。凶残的魔鬼榨干了人质的鲜血和生命,并转化为自己的精力。听到来自金字塔深处的哭嚎声后,神荼等人加快了奔跑的脚步。

近日,《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5话已更新。凶残的魔鬼榨干了人质的鲜血和生命,并转化为自己的精力。听到来自金字塔深处的哭嚎声后,神荼等人加快了奔跑的脚步。

开始进行祭祀的魔鬼将金黄色的利刃插入人质的胸膛,喷溅出的血液瞬间便被武器吸收,最终转化为魔鬼的生命力。随着一声令下,猪妖们将人质团团包围,准备将他们全部杀光,其中便包括了早被掳走的阿塞尔秦。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5话已更新

另一边,穿梭在漆黑密道的安岩三人漫无目的前进着,而在听到不远处有人的哭叫声后,神荼的目光变得犀利起来,大家共同朝着声音的源头奔去——时间就是生命,他们能否及时阻止更多的杀戮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5话《哭声》图透: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135话已更新上线:残酷的祭祀拉开序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