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6话先行图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于冬原パトラ的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已于2017年夏季开播。近日,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6话情报已公布。得到栖身的豪华宅邸之后,冬夜与后宫们开始了同居生活,然而没过多久一头巨龙成为冬夜的新强敌。

近日,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6话情报已公布。得到栖身的豪华宅邸之后,冬夜与后宫们开始了同居生活,然而没过多久一头巨龙成为冬夜的新强敌。

利用冬夜的魔法“门”,贝尔法斯特王国将与密苏密多王国召开会谈,协商之后密苏密多一侧派出了狐狸兽人少女欧莉嘉和她的妹妹艾尔玛作为特使前往贝尔法斯特。

正当欧莉嘉、艾尔玛和随从们奔波之时,他们途径的一处圣域突然遭到攻击,入侵者竟然是一头身形巨大的火龙?!获悉巨龙的事情后,冬夜迅速赶赴现场,这次他会化身屠龙勇士成功解决危机吗?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6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于冬原パトラ的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已于2017年夏季开播。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是冬原パトラ连载于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的人气作品,本作讲述了一个手拿智能手机的少年在异世界展开的温馨冒险故事,主人公望月冬夜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认识了重要的朋友,并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第6话先行图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