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C92展会Aniplex官方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C92展会Aniplex官方PV公布。《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在刚刚结束的C92展会上发布了最新宣传PV。视频中,可爱的男女主同框出镜,尽显恩爱本色。

已确认推出TV动画,并于2018年4月开播的《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在刚刚结束的C92展会上发布了最新宣传PV。视频中,可爱的男女主同框出镜,尽显恩爱本色。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C92展会Aniplex官方PV:

在男主角声优伊东健人和女主角声优伊达朱里纱的介绍下,关于《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的详细制作情报被一一揭露,配合两人的独特声线更显喜感十足,颇有些搞笑漫才的气氛。虽然本次发布的PV仅采用了角色们的漫画形象,但各种颜艺表情和姿势依然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甜蜜狗粮味道。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改编自ふじた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20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 ,预计18年4月播出,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C92展会Aniplex官方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