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同人漫画《转生成雅木茶》后篇汉化版更新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龙珠》同人漫画《转生成雅木茶》后篇汉化版更新上线。《龙珠》同人漫画《转生成雅木茶》后篇的汉化版来了,这次直接到了十几年后的对战沙鲁,而因为自身的努力,雅木茶中间一次都没挂过。不过这次雅木茶并不打算去和沙鲁对战,他要找出另一个转生者。

《龙珠》同人漫画《转生成雅木茶》后篇的汉化版来了,这次直接到了十几年后的对战沙鲁,而因为自身的努力,雅木茶中间一次都没挂过。不过这次雅木茶并不打算去和沙鲁对战,他要找出另一个转生者。这个转生者在这边过的并不容易,他甚至开始黑化想要用龙珠来统治世界。不过最后的结局也算是皆大欢喜,但这次转生居然只是一次打赌游戏,还真是让人没想到啊。《转生成雅木茶》漫画将于11月推出单行本,官方表示在《转生成雅木茶》单行本中还会有更多的新内容,真是让人很期待。

开始还以为雅木茶要去和沙鲁对战,但是他却直接找到了饺子。原来饺子就是另外一个转生者,但是雅木茶发现饺子的行动相当不对劲,饺子告诉雅木茶他已经转生了很多次了,而且一直都不顺利。

黑化的饺子打算用超能力和龙珠来支配这个世界,雅木茶劝说无果,两人开始对战。但是现在的饺子对雅木茶以及龙珠的世界非常熟悉,而且战力也增强了,雅木茶急中生智,用一个比较偏的问题问住了饺子。

然而两人的和解却让第七宇宙的破坏神比鲁斯非常的愤怒,原来这次穿越竟是他们破坏神之间的一场赌局游戏。比鲁斯是站在雅木茶这边,那边两人和解也是没让他赢了这场“游戏”。之后比鲁斯毁掉了游戏操控台,二人的灵魂也终于被释放,回到原来的世界。看到这里真是让人想要吐槽啊,这样穿越也太让人吐血了。不过这些破坏神的加入也是非常符合《龙珠:超》的设定,这些神闲的没事就开始玩各种“游戏”,全然不顾当事人的心情。

本文标题:《龙珠》同人漫画《转生成雅木茶》后篇汉化版更新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