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OVA预告片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OVA预告片公开。近日,《向山进发》官方公开了将于今秋发售的OVA《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的预告片,以及宣布了电视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将于明年开播等消息。

《向山进发》是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第6号中开始连载,目前已经播放了两季动画。近日,《向山进发》官方公开了将于今秋发售的OVA《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的预告片,以及宣布了电视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将于明年开播等消息。

OVA《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的活动中上映三天,同时还将在会场发售OVA的剧场限定版。同时雪村葵(CV:井口裕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演唱的主题曲CD《回忆创造者》(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也将于10月28日起开始发售。OVA的通常版预定于2018年1月发售,《向山进发》第三季电视动画预定于2018年开播。


今年10月28日举行的活动公布了多款带特典特别鉴赏券,其中有一张明信片和四款票夹、一款森之妖精展会限定挂画(B2尺寸),以及一款新·饭盒。特别鉴赏券的售价分别为1100日元、2500日元、3800日元以及7000日元。

《向山进发》的故事讲述了喜欢室内活动及患有恐高症的主角葵在重遇喜欢户外活动的青梅竹马朋友日向后,因希望能像儿时一样在山顶看日出,而再次进行登山活动。在故事中是以主角的视点进行描述。该作的原型是喜欢登山活动的作者在登山后将拍摄到的照片加上自己绘画的插画后,制作成介绍登山活动的同名同人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OVA预告片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