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全职猎人蚂蚁将再度降临? 黑暗大陆篇之后会是流星街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全职猎人蚂蚁将再度降临? 黑暗大陆篇之后会是流星街篇?《全职猎人》在会长选举篇结束之后,已经正式的进入到了黑暗大陆篇。黑暗大陆篇的主角应该就是酷拉皮卡、雷欧里、幻影旅团和西索这些人了。至于小杰和奇犽,有可能会出场,但他们去黑暗大陆的可能性小妖觉得并不大。

《全职猎人》在会长选举篇结束之后,已经正式的进入到了黑暗大陆篇。黑暗大陆篇的主角应该就是酷拉皮卡、雷欧里、幻影旅团和西索这些人了。至于小杰和奇犽,有可能会出场,但他们去黑暗大陆的可能性小妖觉得并不大。

全职猎人蚂蚁将再度降临? 黑暗大陆篇之后会是流星街篇?

虽然现在的黑暗大陆篇也才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应该可以预测一下黑暗大陆篇之后的篇章了。小妖个人的推测,黑暗大陆篇之后《全职猎人》很可能会进入到流星街篇,也就是幻影旅团的故乡。到时候四大主角凑齐一起上阵,大BOSS很可能会是NGL自治国的创建者——宰伊洛。

全职猎人蚂蚁将再度降临? 黑暗大陆篇之后会是流星街篇?

在蚂蚁篇的时候,富坚义博曾提到过宰伊洛,并且说他具有“强烈的邪恶意志”,目前正前往流星街实行他的邪恶计划。一旦这种flag立起来了,后续富坚老贼肯定是要收回来的。而黑暗大陆篇之后就是收回来的最佳时机。

由于宰伊洛被嵌合蚁的女王吃掉了又以蚂蚁的形态转生,所以到时候蚂蚁可能将再度降临!不过以富坚老贼的进度来看,流星街篇很可能是十年以后的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全职猎人蚂蚁将再度降临? 黑暗大陆篇之后会是流星街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