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弹PV视频和主视觉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弹PV视频和主视觉图。近日,大人气乙女向游戏《DYNAMIC CHORD》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并且公开了《DYNAMIC CHORD》动画第一弹PV视频和主视觉图,《DYNAMIC CHORD》动画将于今年10月5日起作为秋季新番开播。

虽然现在手游改编的动画越来越多,但是文字冒险游戏动画化的消息也不绝于耳。近日,大人气乙女向游戏《DYNAMIC CHORD》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并且公开了《DYNAMIC CHORD》动画第一弹PV视频和主视觉图,看样子改编的动画就像偶像音乐番一样。

音乐偶像番!《DYNAMIC CHORD》第一弹PV公开

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弹PV公开

电视动画《DYNAMIC CHORD》将于今年10月5日起作为秋季新番开播,动画的内容是游戏没有描绘的原创故事。为了站在最棒的演唱会舞台上,他们即将绽放光彩。

《DYNAMIC CHORD》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香椎玲音CV:江口拓也

百瀬つむぎCV:木村良平

月野原久远CV:鸟海浩辅

香椎亜贵CV:广濑裕也

桧山朔良CV:寺岛拓笃

珠洲乃千哉CV:冈本信彦

结崎芹CV:柿原彻也

榛吊宗太郎CV:齐藤壮马

城坂依都CV:森久保祥太郎

英时明CV:立花慎之介

黒谷优CV:石川界人

诹宫篠宗CV:八代拓

天城成海CV:苍井翔太

音石夕星CV:樱井孝宏

青井有纪CV:中岛良树

黒沢忍CV:梅原裕一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YNAMIC CHORD》第一弹PV视频和主视觉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