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一弹PV与改编成手机游戏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一弹PV与改编成手机游戏情报公开,《刀使之巫女》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手游的具体上线时间未定,不过会在明年上线。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是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现在的ACG企划都喜欢跨平台在各个领域推出作品,有手游改编的动画,也有动画改编成手游,此前就觉得《刀使之巫女》挺适合手游。近日,《刀使之巫女》动画公开了第一弹PV,并宣布改编成手机游戏。

果然手游化了!《刀使之巫女》第一弹PV公开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一弹PV视频:

《刀使之巫女》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手游的具体上线时间未定,不过会在明年上线。一般满足两个条件的作品都适合被改编成手游,一是登场角色很多,二是角色们都有共通点(比如说本作的妹子都是用刀的)。这部动画基本满足了两个条件,声优阵容和人设也不错,所以推出手游也是水到渠成。

《刀使之巫女》声优阵容如下:

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

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

柳濑舞衣CV:和气杏未

糸见沙耶香CV:木野日菜

益子薫CV:松田利冴

古波蔵エレンCV:铃木绘理

折神紫CV:濑户麻沙美

狮童真希CV:内山夕実

此花寿々花CV:M・A・O

皐月夜见CV:渕上舞

燕结芽CV:水濑祈

电视动画《刀使之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担任监督的是柿本广大,系列构成由高桥龙也负责,角色原案为静间义,人设为八寻裕子,道具设定为铃木典孝,总作画监督由八寻裕子和大田谦治共同担当,动作作画监督为神谷智大,美术监督为佐藤胜,CG监督为荻田直树,声音监督为关谷能弘,音响监督为饭田里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一弹PV与改编成手机游戏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