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30秒的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30秒的预告公布。真人版日剧《东京爱丽丝》由山本美月主演,共12话。日本漫画《东京爱丽丝》是由日本漫画家稚野鸟子作画的大人气少女漫画作品,《东京爱丽丝》漫画于上月宣布了真人日剧化的消息。近日,《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公布了30秒的预告,《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将于8月25日起播出。

日本漫画《东京爱丽丝》是由日本漫画家稚野鸟子作画的大人气少女漫画作品,《东京爱丽丝》漫画于上月宣布了真人日剧化的消息。近日,《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公布了30秒的预告,《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将于8月25日起播出。

真人版日剧《东京爱丽丝》由山本美月主演,共12话,特林德尔·玲奈、朝比奈彩、高桥玛莉润等联袂出演。本作由濑田夏希、菊池健雄共同担任导演,阿相クミコ、ドラマ共同担当编剧,主题曲为《恋はアヴァンチュール》。

山本美月主演!《东京爱丽丝》真人日剧预告公开

故事讲述了〝以逛街败家为人生目标〞的26岁OL小枫虽然心里很在意酷酷的上司,却更热衷于近在眼前的败家战利品。对小枫怀有秘密情愫的理央、总是遇上烂男人的水穗、疲於和东大精英相亲的円城寺……4个好朋友都在寻找幸福的途中迷了路。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爱丽丝》真人电视剧30秒的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