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同名漫画《龙的牙医》将在10月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同名漫画《龙的牙医》将在10月开启连载。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在2017年2月播放后颇受大家的喜欢,《龙的牙医》官方也是趁着热度在近日宣布将会推出《龙的牙医》的改编漫画。《龙的牙医》漫画在角川《月刊COMIC GENE》10月号(9月15日发售)上开始连载,由ようこ(洋子)绘制。

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在2017年2月播放后颇受大家的喜欢,《龙的牙医》官方也是趁着热度在近日宣布将会推出《龙的牙医》的改编漫画。《龙的牙医》漫画在角川《月刊COMIC GENE》10月号(9月15日发售)上开始连载,由ようこ(洋子)绘制。

《龙的牙医》漫画是在《龙的牙医》动画与《龙的牙医 天狗虫篇/杀戮虫篇》基础上进行改编的。故事以龙国为舞台,菜鸟医生岸井野野子保护龙不受蛀牙菌的伤害,从而展开一段冒险历程。而野野子之所以想当龙牙医,动机竟然是为了吃饱饭。

《龙的牙医》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在龙之国传说中龙与人类签订了契约互帮互助,主角是专门帮国家守护神龙清理蛀牙菌的新人牙医野乃子(野ノ子),龙之国目前正在处于和敌国的战争中而且战争日趋激烈,某天野乃子在龙的巨大牙齿上发现了晕倒的敌国少年兵,少年的名字叫贝尔,而野乃子将这名少年当做龙的牙医捡了回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同名漫画《龙的牙医》将在10月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