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视觉图与op节选视频公布 动画10月4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视觉图与op节选视频公布,动画10月4日放送。近日,电视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又放出了两张视觉图,至此四支乐队组合的视觉图全部公开完毕。同时,《月野艺能事务所》官方还公布了一段22秒的op节选视频。据悉,《月野艺能事务所》动画将于2017年10月4日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

《月野艺能事务所》动画改编于同名男子偶像企划。近日,电视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又放出了两张视觉图,至此四支乐队组合的视觉图全部公开完毕。同时,《月野艺能事务所》官方还公布了一段22秒的op节选视频。据悉,《月野艺能事务所》动画将于2017年10月4日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

本次两张《月野艺能事务所》新视觉图公开之后,4个偶像组合全部17人的主视觉图终于全部公开完毕。由于这部动画是以乐队偶像为卖点,所以OP也根据四个乐队分为四种。本次公开的视频曲目正是其中“SOARA”组合的OP。


日常系音乐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讲述的是在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四个偶像组合十七个帅哥的日常。

《月野艺能事务所》动画由动画公司PRA制作。《地狱少女 宵伽》的作画监督的冈真里子负责本作人物设定。丰永利行、小野友树、江口拓也、花江夏树等知名声优为帅哥偶像献声。相信《月野艺能事务所》动画能在2017年10月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月野艺能事务所》视觉图与op节选视频公布 动画10月4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