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第2弹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第2弹预告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放送。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第2弹预告PV公布。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第2弹预告PV公布。《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改编于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紫罗兰永恒花园》,《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的第2弹预告PV时长仅40秒,PV一开始可以听到由石川由依配音的女主角薇欧瑞特说道:“我想知道,我想知道爱。”片中可以看到多位登场角色以及薇欧瑞特被男性拥抱入怀的镜头。这位没有感情的少女能否真正了解“我爱你”这样的感情呢?动画十分值得期待。

不懂爱的少女!《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第2弹预告PV

《紫罗兰永恒花园》TV动画由京都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的OP主题曲为TURE演唱的《Sincerely》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将于2018年1月在日本播出,2018年4月由Netflix网站面向全球发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第2弹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