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重播版 OP 采用的是真人演模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重播版 OP 采用的是真人演模式。近日,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开启重播,在暑假的晨间档重播《兽娘动物园》,是真的要让这部动画成为一部教育小孩子们的子供番,而在今天的《兽娘动物园》重播版中最大的惊喜是 OP 采用的是真人演出的模式

在今天早晨东京电视台正式在晨间 7 点半的时间段(日本时间)重播《兽娘动物园》这部动画,在暑假的晨间档重播《兽娘动物园》,是真的要让这部动画成为一部教育小孩子们的子供番,而在今天的重播版中最大的惊喜是 OP 采用的是真人演出的模式,薮猫、耳廓狐、阿莱桑、PPP 一起和孩子们跳舞,还和孩子们游戏,小小年纪就开始吸加帕里帕前途无量啊。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重播版 OP 信息量还是比较大的,在真人版的跳舞画面出现之前,先是播出了现实中薮猫的画面介绍薮猫这种动物的特性和习性,之后就是《兽娘动物园》的声优们与小孩子们一起跳舞,虽然是主角但是给小包配音的内田彩依旧还是没有出现在其中,除了声优们和孩子跳舞外还有孩子们自己画的动物的形象以及与声优们玩闹画面,或许这就叫小孩子的特权,大朋友们只能是在电视前隔着屏幕看声优们了。而在跳舞的画面中阿莱桑的声优小野早稀还拿了一个加帕里馒头,这个真人演出的 OP 被评价为充满了 NKH 教育番组的味道,突出了《兽娘动物园》子供番的这一面,不知道每天早上起来看这部动画的小朋友们会不会意识到在轻松愉快的故事背后有着各种细思恐极的废土设定,没有兽娘动物园第二季,没有兽娘动物园的新手游外,大朋友们的精神都空虚了。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

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

《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Japari Park”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动画使用3DCG技术制作,角色为3D,背景为手绘。监督たつき在采访中提到,《兽娘动物园》的制作团队核心成员不足十人。

  虽然《兽娘动物园》是一部在深夜播出的动画,但动画制作人福原庆匡表示想做成一部大人和孩子都能去看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重播版 OP 采用的是真人演模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