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根据BL游戏品牌LoveDelivery开发的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原名: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根据BL游戏品牌LoveDelivery开发的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原名: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的衍生漫画改编的泡面番动画《大正小小先生(原名:大正ちっちゃいさん)》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大正小小先生》主题曲情报。

值得迷妹期待!苍井翔太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动画《大正小小先生》是根据BL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官网中刊登的同名四格漫画改编的5分钟泡面番动画,属于游戏的衍生作品。

大正小小先生于去年11月宣布动画化,日前官方公布了TV动画《大正小小先生》将于2017年10月开播的情报,而动画的主题曲将由同人音乐团体六弦爱丽丝演唱。更多关于这部动画制作阵容、声优阵容等情报将在8月26日由动画官方举办的活动上公开,国际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大正小小先生》动画的后续消息。

日本版救救孩子?日本母亲:游戏里杀怪兽是不对的

BL游戏《大正莫比乌斯线》由Holicworks公司旗下的BL游戏品牌LoveDelivery开发制作,于2012年12月21日发售,是一款PC平台恋爱冒险游戏,2016年移植PSV平台。该游戏以架空的日本大正时代为舞台,描写拥有异能的登场人物们贯彻自己的信念拯救日本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大正小小先生》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