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超能陆战队》TV版最新PV公布 动画9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迪士尼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在2014年上映后一直被观众们津津乐道,《超能陆战队》剧集动画预计将于9月开播。近日,动画《超能陆战队》TV版最新PV公布(时常约15秒),

动画《超能陆战队》TV版最新PV公布(时常约15秒),故事为剧场版的续篇,配音也将由电影版声优继承,以求展现给大家最原汁原味的作品。

《超能陆战队》TV版宣传PV:

《超能陆战队》TV版PV里,大白与小宏站立在铁桥至上,小宏发令起飞时,大白却被蝴蝶迷住迟疑了片刻,随后飞向天际。在剧情方面,卡拉汉教授伏法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继续利用他们的高科技装备保卫旧京山,小宏也将继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器人发明事业。

《超能陆战队》TV版视频截图:

迪士尼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在2014年上映后一直被观众们津津乐道,《超能陆战队》剧集动画预计将于9月开播。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是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取材于由Steven T. Seagle和Duncan Rouleau在1998年开始连载的以日本为背景的动作科幻类漫画。

《超能陆战队》动画电影由唐·霍尔及克里斯·威廉姆斯联袂执导,瑞恩·波特、斯科特·埃德希特、T·J·米勒主演配音,于2014年11月7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中国国内公映版于2015年2月28日在内地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超能陆战队》TV版最新PV公布 动画9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