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5集分镜简直突破天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5集分镜简直突破天际。​在7月新番当中,有不少作品值得我们关注。而由大河内一楼负责编剧的《Princess Principal》自然也就牵动了很多动漫迷的心。

在8月新番当中,有不少作品值得我们关注。而由大河内一楼负责编剧的《Princess Principal》自然也就牵动了很多动漫迷的心。从目前为止的表现来说,大河内发挥还是非常稳定的。而刚刚过去的《Princess Principal》第5集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官方在推特上透露:为了《Princess Principal》第5集,他们准备的分镜简直突破天际。

拼了!《Princess Principal》分镜突破天际

这是担任导演的橘正纪亲自发文介绍的情况。第5集是跟日本少女千世有关的,而这一集的总分镜数多达477个,已经超越了TV动画的常识。为此相关的工作人员们也是非常努力,这让他也不得不对工作人员们致以谢意。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难怪这一集的打斗那么流畅,原来用来那么多分镜……”“哎,如果接下来都能保证这个水准,哪怕剧情再怎么乱来我都会看下去的。”“这部作品居然没能成为7月霸权,真的是太遗憾了。

拼了!《Princess Principal》分镜突破天际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5集分镜简直突破天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