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5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宝石之国》动画由Orange公司制作。TV动画《宝石之国》已定档于2017年10月开播,《宝石之国》动画从7月开始每周末都会公布一弹角色视觉图。8月12日,《宝石之国》官方公布了第5弹角色主视觉图。

TV动画《宝石之国》已定档于2017年10月开播,《宝石之国》动画从7月开始每周末都会公布一弹角色视觉图。8月12日,《宝石之国》官方公布了第5弹角色主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5弹角色视觉图

秋季番《宝石之国》第5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本周《宝石之国》动画官方公布的第5弹角色主视觉图是蓝柱石和碧玉两位角色的形象,两位角色都非常有特色,官方同时还公布了两位角色的详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新角色的介绍吧!

蓝柱石(日文名:ユークレース,英文名:EUCLASE)

硬度7.5。担任书记,精于计算和预测。擅长管理巡视的排班和预测月人的出现。

碧玉(日文名:ジェード,英文名:JADE)

硬度7。负责担任议长的宝石们的调解工作。韧性非常高,别名“坚固的碧玉”。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宝石之国》动画由Orange公司制作,这也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任导演,参与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LoveLive!》《电波女与青春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角色设计。制作阵容非常值得期待,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动漫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5弹角色视觉图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