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动画宣布2017年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动画宣布2017年10月播出。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妖怪人间贝姆》的搞笑版短动画《我们妖怪人间(原名:俺たちゃ妖怪人間)》,并于2017年10月播出。在《妖怪人间贝姆》动画即将迎来50周年纪念之际,官方也推出了50周年企划。

1968年问世的日本动画《妖怪人间贝姆(原名:妖怪人間ベム)》将于明年迎来诞生50周年纪念,为此,动画官方宣布推出《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作为企划第1弹,今天(8月12日)官方宣布将推出《妖怪人间贝姆》的搞笑版短动画《我们妖怪人间(原名:俺たちゃ妖怪人間)》,并于2017年10月播出。

《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推出搞笑版动画并公布详情

搞笑短动画《我们妖怪人间》动画视觉图


《妖怪人间贝姆》是从1968年10月至1969年到3月播出的日本TV动画,全26集。讲述了主角妖怪人为了建立人类和妖怪良好的沟通桥梁而努力消灭一些破坏和平的妖怪的故事。相隔38年后,该动画推出了以前作设定为蓝本的第2部动画,于2006年4月至10月播出,全26集。2011年和2012年分别被改编为龟梨和也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

《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推出搞笑版动画并公布详情

《妖怪人间贝姆》视觉图

作为企划第1弹,就是推出的《妖怪人间贝姆》的搞笑版短动画《我们妖怪人间》,并与1968年版、2006年版动画一起从10月开始播出。短动画《我们妖怪人间》由制作过《秘密结社鹰之爪》的DLE公司负责制作。声优阵容方面,三个妖怪人中,年纪最大的领导者贝姆由知名男声优杉田智和配音;三个妖怪人中,年纪最轻的贝罗由出演过《排球少年》舞台剧的演员须贺健太配音;三个妖怪人中,唯一的女性贝拉由女演员仓科加奈配音。对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人间贝姆》50周年企划动画宣布2017年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