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 通灵术不仅可以召唤出生物还可以协助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 通灵术不仅可以召唤出生物还可以协助战。比如猿魔蛤蟆等,还可以通灵各种道具协助战斗,比如大蛇丸和初代火影通灵出来的罗生门。关于通灵术更多的内容叮铛君就不再展开了,给火迷们说一下火影忍者漫画里可以通灵出尾兽的三位忍者,海迷们都知道尾兽是由大量查克拉组成的生命体,实力都非常强大。

比如猿魔蛤蟆等,还可以通灵各种道具协助战斗,比如大蛇丸和初代火影通灵出来的罗生门。关于通灵术更多的内容叮铛君就不再展开了,给火迷们说一下火影忍者漫画里可以通灵出尾兽的三位忍者,海迷们都知道尾兽是由大量查克拉组成的生命体,实力都非常强大。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 通灵术不仅可以召唤出生物还可以...(2)

宇智波斑曾是宇智波一族族长,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鞋,因陀罗的转世之身,实力极强,后在终结谷之战中败给忍者之神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并且在死前开启了轮回眼,第四次忍界大战之中复活,几乎无人能敌。火迷们都知道斑是可以通灵出来九尾妖狐的,通灵出九尾后再用写轮眼对九尾进行控制,属于实力极强的通灵兽。

动画《火影忍者》 通灵术不仅可以召唤出生物还可以...(2)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 通灵术不仅可以召唤出生物还可以协助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