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代嫁丞相》受到漫迷热捧:众画风如此唯美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代嫁丞相》受到漫迷热捧:众画风如此唯美 。最近,在腾讯动漫APP上有连载着一部好看的漫画——《代嫁丞相》,反响很是火热。故事讲的是柳乘风代替妹妹柳乘凤进宫做妃子,帮妹妹赢得皇上真心,取得皇后名分的事情。目前已经更新到第23话了,想看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最近,在腾讯动漫APP上有连载着一部好看的漫画——《代嫁丞相》,反响很是火热。故事讲的是柳乘风代替妹妹柳乘凤进宫做妃子,帮妹妹赢得皇上真心,取得皇后名分的事情。目前已经更新到第23话了,想看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其实这部《代嫁丞相》最吸引人的不是它的剧情,而在于它的创新点。宫廷戏有不少,但大部分都是电视剧,看来看去都是那些套路,后宫妃子们的争宠,各种算计,阴险狡诈。而腾讯动漫APP连载的这部《代嫁丞相》则跟以往的宫廷戏大不相同,特别新颖。目前,腾讯动漫APP上的《诡案实录》、《女神的陷阱》等就已经相当不错了,《代嫁丞相》则又掀起了一阵宫廷风。

《代嫁丞相》的创新点在于它把宫廷戏融入了现代的气息,将现在的无厘头搞笑加入了人物性格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比如说皇帝是个兵器狂,看到一个宝贝兵器就会失去理智,太后是个暴力狂,主人公柳乘风则足智多谋,重点是他还是个妹控,疼妹妹疼的不要不要的。作者将每个人物的特点鲜明地表现出来,并将这些特点放大,从而给到读者笑点,剧情是主线,伴随剧情发展的则是这些笑点,作者将这些笑点无缝融合,给读者以最佳的阅读体验。

《代嫁丞相》的另一个比较出色的地方在于它的画风。《代嫁丞相》是我在腾讯动漫APP看到的众多画风如此唯美的漫画之一,同时追着的《镜花缘》也是一部画风十分唯美的古风动漫。这种动漫给人一种十分养眼的感觉,一眼看去就会中毒,首先是惊叹于作者的精美画工,其次会佩服作者的想象力,最后也会对腾讯动漫APP这个平台表示佩服,能够收拢这么多的优秀动漫作者。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代嫁丞相》受到漫迷热捧:众画风如此唯美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