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调查宇智波佐助 没想到遭到禁止查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调查宇智波佐助 没想到遭到禁止查阅。消失已久的佐良娜,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野之中,虽然以前一直都是个乖乖女,从未暴露自己暴力的一面,但这次为了找到自己的父亲,她带来了不一样的自己,敢于反抗,也有一些叛逆。

消失已久的佐良娜,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野之中,虽然以前一直都是个乖乖女,从未暴露自己暴力的一面,但这次为了找到自己的父亲,她带来了不一样的自己,敢于反抗,也有一些叛逆。

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调查宇智波佐助 没想到遭到禁止查阅

自宇智波佐良娜懂事以来,一直都和自己的妈妈小樱生活在一起,虽然家里有着自己、爸爸和妈妈的相片,但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父亲佐助,不知道爸爸的爱好,更不知道爸爸发生的一切事。

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调查宇智波佐助 没想到遭到禁止查阅

尤其是自己一直带着眼镜,而妈妈小樱视力极好,当她问妈妈小樱,爸爸佐助视力是不是不好,遗传给自己的。而小樱居然回答不确定,让佐良娜一度怀疑爸爸妈妈到底是不是夫妻关系。


在档案查阅室中,佐良娜发现宇智波一族以写轮眼闻名于世,是一个古老的家族,但经过多年的发展,宇智波一族遭遇大的变故,现在只剩下宇智波佐助和他的女儿两个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佐良娜调查宇智波佐助 没想到遭到禁止查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