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PV第一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PV第一弹公布。作为「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第一弹宣传PV,由悠木碧配音的香坂秋穗、有山雫、篠崎奏多等女主角都悉数登场。

松本ナミル原作改编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的PV终于公开啦。

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PV第一弹:

作为「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第一弹宣传PV,由悠木碧配音的香坂秋穗、有山雫、篠崎奏多等女主角都悉数登场。可以看到秋穂叫遥「豚野郎」的样子和撩裙子起来的镜头。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动画目前正在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站・Comic Newtype上连载,讲述了普通的男高中生·遥与成绩优秀的班长秋穗开始恋爱后的日子。动画将于今年秋季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PV第一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