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枪娘」片尾主题曲「战斗吧 枪娘少女」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枪娘」片尾主题曲「战斗吧 枪娘少女」公开。由腾讯推出的CF官方同人动画「枪娘」即将于8月18日中午12点上线。今日,「枪娘」动画的片尾主题曲「战斗吧 枪娘少女」公开,由周杰伦徒弟派俊伟演唱。

由腾讯推出的CF官方同人动画「枪娘」即将于8月18日中午12点上线。今日,「枪娘」动画的片尾主题曲「战斗吧 枪娘少女」公开,由周杰伦徒弟派俊伟演唱。

中国动画「战斗吧枪娘少女」MV>>>

「枪娘」动画讲述的是:失去战斗记忆的主角枪娘·凯瑞不断寻找自我,并最终“觉醒”的故事。

据悉,「枪娘」动画中的五位枪娘分别代表M4A1、沙漠之鹰、巴雷特、AK47、AWM。而她们的性格也是各异,呆萌、傲娇、狂野、无情、腹黑全都有。

至于担任妹子们配音工作的,则是音熊联盟旗下的声优「偶像少女团体V17」:苏婉、醋醋、沐霏、降温、KIYO。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枪娘」片尾主题曲「战斗吧 枪娘少女」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