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国王游戏》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首弹宣传PV公布,动画10月放送。恐怖向新番《国王游戏》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近日,日本动画《国王游戏》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在这个笼罩着背叛和疑云的班级里,学生们之间的猜忌与残杀疯狂地上演着。

恐怖向新番《国王游戏》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近日,日本动画《国王游戏》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在这个笼罩着背叛和疑云的班级里,学生们之间的猜忌与残杀疯狂地上演着。

10月新番《国王游戏》第一弹宣传PV:

在《国王游戏》宣传PV里,官方使用阴暗的基调渲染出本作的看点,配合coldrain乐队的OP曲《FEED THE FIRE》更加凸显出狂野氛围。故事里,作为转学生的主人公金泽伸明发现新班级中的同学们都与某个神秘的“国王”有着联络,并且这场“国王游戏”还有着四条规则——班级全员强制参加、发出的命令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如果没有完成则要受到惩罚,以及任务中途绝对禁止放弃。

随着金泽的调查,越来越多的死亡、恐怖和纠葛被挖掘出来,而他自己也被登录到“国王”的名单上。对比体育祭时全班同学其乐融融的合影场面,现在大家之间已经充满了不信任和恐慌——在这场赌上性命的“游戏”里,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10月新番《国王游戏》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国王游戏》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动画改编于由金泽伸明创作的恐怖小说《国王游戏》。

某天,主人公的班级所有人都收到来自“国王”不可违背的命令短信,这一开始只是平常的命令,大家也当作玩笑执行了,可是命令却逐渐升级,最后演变成了赌命游戏?!按照游戏规则,如果不服从命令的人便会面临死亡,在这样的危机下,无边的恐惧开始腐蚀着同学间的友情,也考验着大家的人性——围绕着1年B组32名学生,一场疯狂的“赌命游戏”现在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国王游戏》首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