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番《骑士&魔法》新的PV《和艾尔一起喊叫!机器人爱!!》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机器人爱PV公开。七月番《骑士&魔法》已经播了6话,8月9日,《骑士&魔法》动画官方公开了新的PV——《和艾尔一起喊叫!机器人爱!!》(エルと叫ぼう!ロボット愛!!),高桥李依的喊叫比本篇还热情。

七月番《骑士&魔法》已经播了6话,这部异世界作品能这么有人气很大一部分都得归功于男主角的外貌和高桥李依的热情。8月9日,《骑士&魔法》动画官方公开了新的PV——《和艾尔一起喊叫!机器人爱!!》(エルと叫ぼう!ロボット愛!!),高桥李依的喊叫比本篇还热情。

比本篇还激情!《骑士&魔法》公开机器人爱PV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机器人爱PV公开

在《骑士&魔法》动画PV中,艾尔(CV:高桥李依)用热情洋溢的声音解说着登场的各个幻晶骑士,并且带动大家一起高呼“某机体赛高”,小伙伴们却显得并不是很热情。反而是最后艾尔在高喊“机器人是男人的浪漫后”,大家跟着热情高呼“艾尔、艾尔、艾尔”。看来《骑士&魔法》官方很懂嘛,艾尔才是男人的浪漫!

电视动画《骑士&魔法》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故事讲述了能干的程序员,同时是重度机器人宅的青年,转生到了巨大机器人“幻晶骑士(Silhouette Knight)”震动大地的骑士与魔法的异世界。以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的身份转生的他,活用丰富的机械知识以及身为程序员的才能,开始制造理想的机器人。但他的行动演变成了超出预期的事态……机器人宅的野望,将改变异世界!


本文标题:七月番《骑士&魔法》新的PV《和艾尔一起喊叫!机器人爱!!》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