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烟花》MV公开 动画8月1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MV公开 动画8月18日上映。近日,日本动画电影《烟花》MV公布,不知道配上音乐是不是更加有小清新的感觉呢。《烟花》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烟花》动画电影定于8月18日在日本上映。

说到岩井俊二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他的电影。岩井俊二的电影可以说是日本青春电影的代表,他的电影《花与爱丽丝》《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等等都被很多喜欢文艺电影的网友奉为神作。最近,导演早期的一部电影《烟花》被改编为动画电影了。因为同样是小清新题材,所以在电影公开了预告之后被很多网友拿来跟新海诚的作品进行比较。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版动画电影《烟花》MV,不知道配上音乐是不是更加有小清新的感觉呢。

在这次《烟花》动画电影公开的MV当中负责演唱主题曲的是米津玄师和DAOKO,这首主题曲是由米津玄师自己作词作曲。对于和DAOKO的合作,米津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了期待。从这次公开的MV来看,两人的声音契合度相当不错。随着两人的歌声,故事的一些重要情节也在MV当中出现。

画面超唯美!《烟花》动画版MV公开

《烟花》是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将由东宝株式会社发行,新房昭之担任纲总导演,大根仁担任编剧。

《烟花》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烟花》动画电影定于8月18日在日本上映。影片讲述一群学生在夏天因为烟花展开了争论,他们打算趁着夏季烟花大会去探寻烟花的秘密。同时,他们的同学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到那个灯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烟花》MV公开 动画8月1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