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畑健绘制《死亡笔记》真人电影插图公布 8月2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畑健绘制《死亡笔记》真人电影插图公布, 8月25日上映。​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将于8月25日在Netflix平台上播放,近日漫画的原作者小畑健也是专门为电影绘制了插图。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将于8月25日在Netflix平台上播放,近日漫画的原作者小畑健也是专门为电影绘制了插图。这款插图也是采用了美漫的风格,图中夜神月和死神硫克采用了美版电影的形象,和原作漫画完全不同。整个插图也是展现了强烈的恐怖气息,不愧是为R级电影准备的插图。


美版《死亡笔记》电影无论是从剧情还是演员的挑选都和原著不同,在演员方面,奈特·沃尔夫和玛格丽特·奎利将分别饰演夜神月和弥海砂,而L由黑人演员凯斯·斯坦菲尔德扮演。本作的导演表示,这部电影将会在Netflix平台上播放,由于Netflix平台的分级制度并非像美国传统商业电影那么严格,所以制作组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任何内容。而且他还表示这将是一部给成年人看的电影,电影等级不会低于R级。


本文标题:小畑健绘制《死亡笔记》真人电影插图公布 8月2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