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与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与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公布。8月9日,官方公布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等大量情报,动画预定2018年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粗点心战争》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此前已宣布制作第2季。8月9日,官方公布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等大量情报,动画预定2018年1月播出。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定名为《粗点心战争2》,该季动画中将有新角色尾张始登场,在最新的动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枝垂萤与新角色尾张始两人的形象。在时长超过1分钟的第2季宣传PV中公布了第2季动画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众多角色都在PV中登场,新角色尾张始也有露脸。而女主角枝垂萤衣服湿透,透出内衣的镜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与第1季相比在制作阵容上出现了较大变动。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场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任导演,森田真由美担任系列构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剧本,三浦菜奈负责角色设计,小林明美担任总作画导演,动画还是由feel.公司负责制作。

声优阵容方面则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主视觉图、主要制作与声优阵容以及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952.html